私隐政策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下称「政府」)致力确保所有透过「smartcity.gov.hk」递交的个人资料,均按照《个人资料(私隐)条例》的有关条文处理。


政府会记录用户浏览「smartcity.gov.hk」的次数,但不会收集他们的个人识别数据。 所收集的浏览次数记录只会用于制作统计报告及调查计算机系统问题,以助政府改善「smartcity.gov.hk」的服务。


政府可能会于不同时期邀请你自愿提供个人资料作不同用途。 此等数据可能包括姓名、电话号码、邮件地址或电邮地址。 政府邀请你提供数据时,会注明收集数据的目的和用途,并会告知你如何要求查阅或更正你所提供的个人资料。


除非法律许可或有所规定,政府不会在未得到你的同意下向第三者披露你的个人资料。


「smartcity.gov.hk」按照保密插口层规约为网络传送的数据加密,以确保个人资料得到保护。 政府会将你于「smartcity.gov.hk」提供的个人资料保密,只有获得授权的人士才可查阅。


此中文私隐政策为英文版本译本,如中、英文两个版本有任何抵触或不相符之处,应以英文版本为准。